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高盛将限制英国员工的奖金发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5:59
  新华网伦敦1月21日电(记者陈文仙)美国高盛集团21日表示,鉴于英国征收银行“奖金税”,高盛将限制其英国员工的2009年奖金发放金额。

  在这之前,高盛计划向英国员工照常发放2009年奖金,并承担英国政府对高于2.5万英镑奖金征收“奖金税”的税收部分。目前,高盛在英国雇有5500名员工。

  在高盛做出上述决定之后,一些银行的员工们似乎已经准备好自己承担“奖金税”带来的部分损失。同时,高盛的决定也将影响到欧洲很多银行的奖金发放计划,它们可能会重新修改已经做好的奖金发放计划,以应对英国政府的“奖金税”。

  瑞士信贷19日表示,将全球员工奖金发放总量削减5%,用来支付英国对银行加收的税率高达50%的“奖金税”。瑞士信贷是第一个对英国“奖金税”采取行动的跨国银行,该银行在英国的400名经理的奖金将会被削减30%。

  在英国政府刚刚推出“奖金税”之后,分析人士认为,大部分银行都会独自承担“奖金税”,而不是把这一“担子”推到员工身上,然而高盛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们最初的看法。

  根据高盛当天公布的业绩报告,2009年该公司的净利润约为133.9亿美元,同时它为2009年公司员工薪酬和福利支出将达161.9亿美元,占净营收总额的35.8%。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