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宜昌廉租房租金每平米仅0.9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22:08
  中新网宜昌1月22日电(记者刘良伟郭晓莹)湖北省宜昌市房管局产权处21日举行了廉租房配租公开摇号仪式,150位市民获得廉租房租住权。此次配租的廉租房的租金每平方米仅0.9元。

  此次配租廉租房房型均为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下的两室一厅新房,共计150套,其中116套春节前即可入住,另有34套2010年7月底入住。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强表示,2010年该市将拿出更多资金,提供更多保障性住房。

  据悉,近年来,宜昌把困难群体住房保障问题与重点工程置于同等重要的位置,截至去年9月底,全市廉租房竣工932套,在建7168套;廉租房租赁补贴累计发放6851户1166万元。

  根据宜昌市有关部门的规划,2010年,宜昌市将扩大廉租房保障范围,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家庭人均月收入500元以下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纳入廉租房保障范围,让廉租房政策惠及更多的低收入家庭。同时加大廉租房保障力度,新增廉租房租金补贴1000户、新增廉租房实物配租1300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