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高院院长回应质疑 罗国华被免职系工作调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2:59

  追踪报道 广东高院院长回应网友质疑

  罗国华被免职系正常工作调整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天下午,广东高院院长郑鄂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公开回应了网民对“广州海事法院原院长罗国华公费出国被免2个月后闪电复出”的质疑。郑鄂说,罗国华的工作调整是“正常调整”。

  去年6月,互联网上一组题为《某单位领导出国考察总结报告是如何炮制的》的帖子,曝光2009年初广州海事法院有关人员花费48万余元公款出国考察一事,引起广泛关注。事后,海事法院确认:包括该院院长罗国华在内6人12天考察南非、埃及、土耳其三国,人均花费8万多元,并承认“顺途”“就近”参观当地风景名胜。去年10月15日,罗国华被免去广州海事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昨天,郑鄂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罗国华的工作调整,主要是由于罗国华已年满58周岁,为加强广州海事法院的领导班子建设,需要一位年富力强的同志来担任院长,所以广东省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罗国华的工作进行正常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