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在职教师假期办班 将被取消评优资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4日11:53
  中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乔仁慧)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8分报道,赛假伊始,哈尔滨市加大学校和教师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行为的治理。对违反规定的在职教师,没收办班或授课所得,并取消其3年内评选先进、晋级资格。情节严重的,给予行政处分。

  近期,哈尔滨市教育局要求,严格禁止学校、教师举办或与社会办学机构合作举办及以学生家长委员会名义举办向学生收费的各种培训班、补习班、提高班等有偿培训。严格禁止教师从事以敛财为目的的有偿补课。

  公办学校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到民办学校非学历教育机构兼职,须经所任职的公办学校校长同意,同时在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备案,不经同意不得到校外兼职。严格禁止在职教师进行有偿家教;严格禁止公办学校、非学历教育机构为在职教师违规办班、补课提供上课场所;严格禁止在全日制学历教育学校内举办文化类补习性质的非学历教育机构。

  违反规定的在职教师,没收办班或授课所得,并取消其3年内评选先进、晋级资格,情节严重的,给予行政处分。近期哈尔滨市及各区教育局将组织力量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