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界500强3M公司将加大在中国华南地区投资力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09:08
  新华网广州1月25日电(记者 陈冀)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3M公司日前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创新日”上高调宣布,将加大在华南地区的本土化布局,深入当地产业链发展。

  3M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称,随着3M在华南地区投资脚步的不断加快,如今已在当地完成了从研发、制造、物流到市场销售的一系列本土化发展。今年,3M将再度加大本土化布局的力度,计划进一步增加华南生产基地的生产线。

  据介绍,目前华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总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占地50733平方米,于2007年正式投产。在今明两年内,3M计划在现有的35条涉及电子、过滤材料、卫生及个人护理等产业的生产线上再投资15条生产线,覆盖电子、电信、消费品、工业及汽车材料等领域。

  余俊雄说:“3M希望通过积极推动华南地区电子、通讯、汽车、消费品等重要产业链的发展,助力当地产业转型。”

  3M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