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成都大熊猫基地热邀爱心人士与国宝一起闹新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1:52
  中新网成都1月25日电(杨菲菲曹惠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热邀海内外爱心人士虎年与国宝一起闹新春,过佳节。这是记者25日上午从“2010中国(成都)熊猫嘉年华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发布会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书记谭洪明说,“熊猫嘉年华活动”于1月25日开始,将持续元宵节2月28日结束。并向海内外的爱心人士、文化创意者们发出了“欢乐征集令”,邀请社会各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到“我们都可爱—全城征集熊猫宝贝童真闪耀贺新春”选拔活动、“全球招募熊猫嘉年华义工”活动以及“全球征集创意作品共建熊猫创意博物馆”活动中来。据了解,除了以上三项征集活动以外,嘉年华在春节期间还将向海内外游客推出多项主题活动,参与者不但有机会与国宝亲密接触,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浪漫游、美国梦幻游、日本温泉之旅大奖。活动详情请登录:。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是以大熊猫文化为核心主体,围绕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成都建设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鼎立之城”和打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战略发展目标而重点打造的具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特色的品牌活动。为了突出春节阖家欢乐、喜庆祥和及游客参与主题,活动将采取虚实结合的方式,借助媒体传播优势,将其培育成“熊猫嘉年华”的传统优势,为逐步形成大熊猫基地熊猫文化产业活动自主优势品牌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