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鲁吉亚官员称加入北约是对外政策重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0:27
  新华网第比利斯1月25日电(记者任瑞恩)格鲁吉亚外交部发言人卡兰达泽25日说,加入北约仍是格鲁吉亚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格将全力完成2010年加入北约行动计划规定的任务。

  卡兰达泽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北约-格鲁吉亚合作委员会会议将于26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将就新一年格加入北约行动计划内容进行讨论,预计北约将于本月底前通过该计划。

  2008年9月15日,时任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和时任格总理古尔格尼泽在格首都第比利斯正式签署关于成立北约-格鲁吉亚合作委员会的协议,目的是推动格加入北约进程。在该委员会框架内,北约每年都帮助格制定并实施当年度加入北约行动计划,内容包括军事改革、民主选举、反腐败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