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今晨两起交通事故夺三命 交警再启土方车整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23:25
  中新网上海1月26日电为了遏制土方车等车辆事故高发的态势,今天上海交警部门再度启动了专项整治。不过,今早8点半前后在上海长宁区和浦东新区分别发生土方车和搅拌车致人死亡的事故。其中发生在长宁区古北路茅台路口的事故导致一对母子不幸丧生。

  事发后,古北路茅台路口拥堵严重,民警赶赴现场疏导交通。事故发生在8点40分左右,当时牌号为沪B64537的土方车满载渣土延茅台路由东向西行驶,到古北路小转弯时将一辆电平车带倒,车上36岁的母亲和年仅5岁的儿子头部遭碾压当场身亡。

  无独有偶,上午8点30分左右,浦东杨高北路东陆路路口上午也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从东陆路向右转弯到杨高北路的混凝土搅拌车撞倒一名骑电瓶车的女子,造成这名女子当场死亡。

  为了遏制土方车等大型车辆事故高发的态势,今天交警部门再度启动了专项整治。一早,交警在军工路周家嘴路设卡,对过往的土方车等大型车辆进行检查,很快被查证存在各种违规行为的土方车就排起了长队,交警对违规车辆当场执行扣车滞留处理。

  此间交警部门表示,将把这次严管整治行动一直延续到春节期间,对查获的所有违法行为一律按照上限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