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朝阳线节前换新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1:36
  1月22日,本版刊登了《经纬快客服务缺欠该改进了》的读者来信,引起经纬客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连日来公司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对读者反映的相关问题积极解决。1月25日,经纬客运公司负责人表示,经纬快客沈阳—朝阳线春节前将更换新车。

  经纬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马达介绍说,目前公司已筹集资金购置尼奥普兰高级客车5台,拟投入朝阳线路运营,现车辆正在生产中。待新车正式上线后,车内服务设施将比原运营车辆提高一个档次。公司已经投巨资完成了对鞍山、辽阳、营口、本溪线46台车辆的更新工作,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及国内处于技术设备领先的高级新车也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将在春节期间正式上线运营,届时旅客在乘坐经纬快客时能享受到更为舒适的乘车环境。

  春运即将来临,经纬公司向社会公开“五项服务承诺”:

  司乘人员着装、标识统一,服务语言文明、周到细致;

  发车前、途中、到站前,按照服务规范标准进行宣传;

  星级服务客车设置旅客意见簿,及时对旅客意见进行反馈,免费为旅客提供针线包、矿泉水、市内交通图等便民设施,车辆正点率达99%以上;

  每班次发放旅客评议卡5张,对反映的问题三日内予以解决并向旅客反馈;

  确保车容车貌整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全方位做好旅客运输工作。

  本报记者 王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