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 爱家乡消息

“非常爱中国”启动 全球征喜爱家乡101个理由

2010年01月29日12:50

  “非常爱中国”倾情启动 全球征集喜爱家乡101个理由

  为了积极倡导网络文明,推进网络健康发展,树立社会良好文明风尚,在上海世博会100天倒计时以及2010年春节来临之际,由天一创意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联合发起推出“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大型互动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以激发全世界华夏儿女对祖国和家乡的赞美与热爱为主旨,以在全国乃至全球掀起一场爱家乡、夸家乡、赞家乡和全力支持建设家乡并升腾为爱祖国、爱社会的大型文明公益赞美行动为目的。

  活动分设“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夸夸我家乡、夸夸我祖国”、“中国34省市区最精彩喜爱理由”、“中国34省市区喜爱理由十大关键词”、“家乡日”倡议、“喜爱城市推荐”等多项互动征集活动。

  同期,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搜狐新闻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在集中呈现“中国34个省市区34条喜爱理由”基础上,首度将“互动”模式引入图书,与网络共同联动,向全社会征集更多浓情厚意的喜爱家乡理由,然后补充和完善到图书再版中,充分展示全世界华夏儿女对家乡、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爱,以借此唤起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对身为炎黄子孙的自豪之情,并激励所有中国人更加团结起来,奋发图强,共同建设和平、和美、和谐的中华盛世。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将于2010年春节前夕上市,以作为一份春节大礼特别献给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全球所有华夏儿女,尤其是献给哪些奉献在家乡、奋斗在他乡、客居在外乡、漂泊在异乡和久未回故乡的朋友们,这将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互动图书”,是一本集结千万网友浓厚情感的思乡书,一本用最朴实语言诠释“国•家”的真情书,一本集中展现中国34省市区喜爱度的红宝书,让我们共同谱写一曲爱家乡、爱祖国的温暖幸福之歌,让全球华夏女儿共享温暖幸福的家乡之爱。

  活动咨询热邮:zhanyi001@foxmail.com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