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 爱家乡消息

“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说明

2010年01月29日12:51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说明

  1、“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说明:

  “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将按省份不同分别进行,每个省份都有一篇说明,并各个一个留言入口,网友可以直接选择进入自己喜爱的省市区留言入口进行发表留言。留言内容如果够精彩,将有机会入编《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再版的正版100个喜爱理由或者34个省市区组合版喜爱理由,入选者在购买再版图书时将给予特别优惠。

  2、“夸夸我家乡、夸夸我祖国”互动征集说明:

  “夸夸我家乡、夸夸我祖国”互动征集,与“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是同步进行的,相同省市区的留言入口是一样的。“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主要是从喜爱的角度来发表,“夸夸我家乡、夸夸我祖国”互动征集则是从夸赞的角度进行。留言内容如果够精彩,将有机会入编《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再版的正版100个喜爱理由或者夸家乡夸祖国的版块,入选者在购买再版图书时也将给予特别优惠。

  3、“中国34省市区最精彩喜爱理由”互动征集说明:

  “中国34省市区最精彩喜爱理由”互动征集,是“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的升级版,不仅仅是有机会入编《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再版的正版100个喜爱理由,还有机会入选《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再版的中国34省市区最精彩喜爱理由。最精彩喜爱理由,每个省份仅有一条,将选择留言最精彩的一条入选。如果留言内容不如原版最精彩喜爱理由精彩,将视为征集空缺,在图书再版时将继续刊发原版最精彩喜爱理由。入选中国34省市区最精彩喜爱理由的朋友,将获赠再版图书,并颁赠纪念礼品。

  4、“中国34省市区喜爱理由十大关键词”互动征集说明:

  “中国34省市区喜爱理由十大关键词”互动征集,也是“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的升级版,将主要从喜爱理由关键词的角度进征互动征集。网友可推荐更具代表性的喜爱理由关键词PK原版的中国34省市区喜爱理由关键词,并说明推荐和替换理由。此互动征集,由于涉及面较广,词汇推荐分辩难度较大,所以最终入选者将以选中的推荐理由留言为准,入选者在购买《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再版图书时将给予特别优惠。

  5、“喜爱城市推荐”互动征集说明:

  “喜爱城市推荐”互动征集,也是“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的扩展版,将主要从喜爱城市的角度进征互动征集,不再局限于省份高度。征集将单设留言入口,届时将视情况挑选优秀留言编入《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再版或者其它系列图书中,入选者在购买再版或刊发图书时将给予特别优惠,特别优秀的留言将颁赠图书和纪念奖品。

  活动咨询热邮:zhanyi001@foxmail.com

  注:

  1、本次活动,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合作伙伴和奖品赞助商。

  2、网友参与征集活动的留言内容请务必保证原创,如涉及版权和争议等问题,由留言者自负。

  3、本次活动互动征集内容将集结出版图书和宣传推广,网友参与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活动策划承办方和合作单位对留言内容有无偿使用权、修改权、出版权和刊发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