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可能将持有慕尼黑再保险5%以上股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3:03
  新华网法兰克福1月28日电 (报道员陆群新)全球最大的再保险公司慕尼黑再保险28日表示,如果行使认股权,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可拥有其5%以上的股权,慕尼黑再保险欢迎包括巴菲特在内的所有投资者。

  据报道,至1月19日,巴菲特持有的金融工具可以确保其认购慕尼黑再保险1.945%的股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直接或间接持有慕尼黑再保险3.084%的股权,因此巴菲特共可持有5.029%的股权。巴菲特持有的金融工具3月11日可以行使认股权。

  分析师认为,可能是慕尼黑再保险高额的股息和出色的业绩吸引了巴菲特,不过他不大可能增持股份至超过10%。

  再保险也叫分保,是指保险人将其承担的保险业务以承保形式部分转移给其他保险人,进行再保险,可以分散保险人的风险,有利于其控制损失,稳定经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