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媒评论:需要尽早签署朝鲜半岛和平协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4:59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连续两天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附近进行火炮实弹训练的同时,通过媒体声称需要尽早签署朝鲜半岛和平协定。

  朝鲜《劳动新闻》29日通过题为《需要做出签署和平协定的决定》的评论称:“不管从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来看,还是从国际秩序的发展走势来看,需要尽早签署和平协定。”

  报道称:“我们主张签署和平协定的宗旨是,打破不信任的恶性循环,营造相互信赖的氛围,从而逐步朝着无核化方向发展。”“如果停战协定当事国正确认识到我们的宗旨,并来到和平协定谈判桌上,便可以找到互相信赖的出发点。”

  报道还说:“通过签署和平协定,朝美之间形成的信赖关系,能够消除敌对关系,也能推动无核化进程。”“有关各国必须尽早做出决断,如果对此视而不见,可能会招致不可逆转的后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