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黄牛党贩票被逮现行 叹息不知警察半夜上班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1月31日15:15

  黄牛党贩票被逮现行 被抓后叹息不知警察半夜上班

  华龙网1月31日14:20分讯(数字记者庞可) 今日下午,重铁公安处向华龙网记者通报:春运以来重铁警方加大打击票贩子力度,目前已经抓获票贩3人,行政拘留3人,收缴车票12张,面值934元。

  1月31日凌晨1时许,重庆北火车站便衣民警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在人群中四处穿梭,不时与搭话,且不停东张西望,行迹可疑。

  在靠近了解了黑衣男子与其他人的谈话内容后,民警发现该男子正在向旅客兜售前往黔江方向的火车票,遂对其进行跟踪。

  大概三十分钟后,黑衣男子和一名旅客搭上话,随后带着旅客往火车站旁一小区走去,民警立即尾随。进入小区后,黑衣男子警惕的带着旅客在小区内绕了好几圈,在确认安全后,从小区隐蔽处的一个垃圾桶下,拿出了用保鲜膜精心包裹的车票,正在男子将票递给旅客,并接过钱清点时。埋伏在周围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其当场抓获,从该男子身上搜出当天前往黔江的火车票三张。

  被抓后,该男子供称:这三张车票是其在火车站窗口提前排队购买,但由于火车站周围警察太多,一直没机会出手,今天再不出手,车票就要砸在手里,谁知半夜还有警察上班,一出手就被抓住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