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藏各族各界青年表示:以新思路新举措作出新贡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8:00
  28日下午,来自全区教育、民族宗教、医药卫生、科技、文化艺术、企业等界别的区青联委员、部队、农牧民和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由团区委、区青联、区学联共同举办的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传达学习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

  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在听取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传达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和亲身感受,畅谈形势任务、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全区各族各界青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团员青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学习领会好精神;要在掌握主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振奋精神,结合实际,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带领全区各族青年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等方面有新思路、新举措,出新成效。(记者马静) (来源:《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