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李庄案明日二审 两名新核心证人将出庭作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6:39

  李庄案明日二审

  两名新的核心证人将出庭作证

  本报讯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鲁钇山报道:明日上午,曾为“黑老大”龚刚模辩护的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等罪一案,将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透露,除李庄曾代理的涉黑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龚刚模可能会出庭作证外,辩方还将有两名新的核心证人出庭作证。

  2008年12月30日,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一审开庭。检察机关指控,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在接受重庆涉黑案犯罪嫌疑人龚刚模的委托后,三次会见龚,“诱导、唆使龚编造公安机关对其刑讯逼供等供述,为使供述得到法院采信,李庄还引诱证人作伪证”。检察机关认为,李庄的行为构成伪造证据等。

  1月8日,李庄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认定在该次辩护过程中伪造证据、妨碍作证,构成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6个月。1月18日,李庄不服判决上诉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该院拟于明日开庭审理本案。

  据悉,在明日的庭审中,高子程等人将会结合龚刚模涉黑团伙案庭审情况进行辩护。高子程介绍说,明天他将向合议庭提交一批新证据,证明李庄无罪。此外,龚刚模有可能会出庭作证。此外,这次辩方将有两名非常关键的核心证人,届时将出庭作证。两人身份,高子程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