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清理小产权房今年要打硬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07:32
  六场硬仗:

  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

  2009年度卫星图片执法检查、“15号令”问责

  “小产权房”清理

  高尔夫球场清理

  矿产资源整合

  维持好矿产勘查秩序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记者夏珺)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日前闭幕的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指出,今年要重点打好六场硬仗:一是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二是2009年度卫星图片执法检查、“15号令”问责,三是“小产权房”清理,四是高尔夫球场清理,五是矿产资源整合,六是维持好矿产勘查秩序。

  徐绍史强调,要依靠信息公开,发动社会民众、舆论媒体加强监督监管,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

  徐绍史说,今年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趋势向好,形势严峻。有八大难题倒逼改革创新提速:一是在稳定增长、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背景下的土地供应和管理问题,二是在提高资源保障能力和地质服务能力背景下的矿产资源整合和地质找矿工作问题,三是在统筹城乡发展背景下的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和农村土地整治问题,四是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入背景下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改革问题,五是在土地和矿产违规违法没有根本改变背景下的执法监察效能问题,六是在即将结束“十一五”、规划“十二五”背景下的战略研究和基础工作时效质量的问题,七是在环境复杂、诱惑力大背景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问题,八是在统筹协调应对复杂局面背景下的国土资源队伍建设和能力水平提升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