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浩继任者丁俊赴小岗村上任 原任职安徽财政厅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1:38

  2月1日,沈浩继任者——安徽省财政厅财政监督检查局副局长丁俊,作为安徽省第四批选派干部赴小岗村任职。中共凤阳县委任命丁俊为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

  沈浩2004年2月从安徽省财政厅选派到小岗村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6年间他带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推动小岗村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村民两次在他任期届满时按手印要求他留任,称他是“离不开的好干部”。2009年11月6日,沈浩因积劳成疾倒在工作岗位上,胡锦涛总书记和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分别就学习宣传沈浩先进事迹作出批示。中央各大媒体连续报道了沈浩先进事迹,在全党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沈浩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

  沈浩同志去世后,中央领导同志及安徽省委对其继任人选高度重视。安徽省委组织部在省直7个综合部门进行公开选拔,经个人报名、组织考核推荐,共有56名处级干部进入初选,最后确定6人进入面试,来自安徽省财政厅财政监督检查局副局长丁俊最终被确定为继任人选。

  丁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以沈浩为榜样,扑下身子,一心一意为小岗村民干事,把沈浩未完成的事业继续下去,力争做一个小岗村民爱戴的领头人。”

  丁俊1967年2月出生,1988年合肥联大经管专业毕业,分配到安徽省财政厅工作,2002年任财政厅财政监督检查局副局长(副处级),2006至2008年挂职安徽岳西县副县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 (记者:夏树)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