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570名专升本等考试作弊考生被严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6:58
  新华网太原2月2日专电为力促教育公平、公正,山西省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各类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并严肃处理了在对口升学、专升本和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作弊的570名考生。这是记者在2日在山西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解到的。

  山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史富泉表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了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尤其强化了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据介绍,山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直接查处了违规招生案件3起,并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和地方处理,其中两人被移送司法机关,20多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煤炭产业发展渐受青睐的煤矿院校,204人假冒“煤企优秀青年”报考煤矿院校,被取消录取资格。(记者刘云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