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鼓励“纲丝”写小说 赞其写作速度不一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3日04:16

  郭德纲鼓励“纲丝”写小说

  《“纲丝”速写段子欲赠郭德纲》追踪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川) 家住东城区海运仓小区的范景涛是铁杆的“纲丝”,他希望他所写的段子能够为工作繁忙的郭德纲提供帮助(本报1月29日报道)。昨天晚上,范景涛在电视上看到了郭德纲对自己相声的评价,范景涛表示,他将继续创作,争取提供给郭德纲。

  郭德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范景涛写相声的速度着实不一般,“如果用这精力写一本小说,没准还能得个诺贝尔文学奖什么的。”同时,郭德纲也对范景涛表示感谢,“希望您多听相声,多看相声,为我们留意好的相声素材,感谢您的支持。”另外,郭德纲表示,其实为他提供素材并不一定要写相声,把生活中可乐的每一句话记录下来就可以了。

  对此,范景涛表示,他并没有写小说的打算,“毕竟还是喜欢相声,我肯定一直坚持写下去,即使不能发表,也图个自娱自乐,留着自己表演用。”范景涛说,他会考虑写下一些一句话的包袱,或者小段,寄给德云社或者发表在论坛上。“希望我提供的素材能出现在郭德纲的相声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