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客波音均表示不会在新加坡航展接获订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09:2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亚洲最大规模航空展2月2日在新加坡正式拉开帷幕,空客和波音当天均表示,预计在航展上不会接获大量订单,但对今年剩余时间的形势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空客公司亚洲对外部主任肖恩2日告诉记者说:“我们并不指望在航展上接获大量订单,因为毕竟今年才刚刚开始。”他说,市场形势仍旧充满挑战,空客对今年的前景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肖恩还表示希望今年的订单数量能够与去年持平。2009年,空客公司共交付了498架飞机。

  波音营销部门副总裁廷塞斯在新加坡航空展的间隙表示,波音预计今年将交付460至465架飞机,2009年为481架。

  此前,新加坡航展董事经理刘世国介绍,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厂商报名参展。其中,空客将携最新推出的A330-200F货机亮相。

  新加坡航空展同时也是全球三大航空与防务展览会之一,此次展览时间为2日至7日,共6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