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另类餐厅为“心脏病烧烤”创意打官司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3日11:01

  美国一家医院主题餐厅“心脏病烧烤”日前起诉另一家类似创意的主题餐厅“心脏骤停烧烤”,理由是后者涉嫌抄袭创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日报道,这家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心脏病烧烤”主题餐厅专门提供超大汉堡等高卡路里食物,并打出“死也值得去吃”的广告语。整个餐厅布置得和医院一样,女侍者穿性感的护士套装,为“病人”服务。该店店主拜索认定另一家名叫“心脏骤停烧烤”的主题餐厅抄袭了他的创意,并将其告上法庭。其代理律师称,“心脏骤停烧烤”至少有30处和“心脏病烧烤”一模一样,甚至包括店标上的心脏监视器图形。但“心脏骤停烧烤”店主的代理律师辩解称,两家餐馆其实“完全不是一回事”,如“心脏骤停烧烤”并不提供单层和双层的汉堡,也不要求服务生穿性感的工作服等。“心脏病烧烤”的律师称,店主拜索目前正全力以赴维护自己餐厅主题的原创性。(默林)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