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海警方破获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698.4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3:02
  中新网北海2月3日电 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698.4克。

  1月27日下午,北海市禁毒支队接到通报:有一辆车牌为桂-AUMxxx的广州本田小轿车从崇左市运输大宗毒品准备到广东贩卖。接报后,该支队支队长李永治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并组织精干警力,选择有利地形对该车进行拦截布控,确保人赃俱获。当晚21时许,该支队戴宏强副支队长与合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桂海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进行伏击守候,在交警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成功拦截了该车辆,并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两块,净重698.4克。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为:梁某,男,39岁,广西崇左市大新县人;赵某,男,44岁,广西崇左市大新县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和循线追踪中。(李剑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