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20种药品拟定最高价 今起至2月9日公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4:26

  120种药品拟定最高价

  今起至2月9日公示

  本报讯(记者饶沛)120种药品拟定最高零售价。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根据国家发改委《药品差比价规则(试行)》等相关规定,市发改委对哌拉西林舒巴坦等83种西药、表虚感冒颗粒等37种中成药,拟定了最高零售价格方案,其中颗粒剂表虚感冒颗粒规格为10g/袋,拟定最高售价为3元。

  市发改委将对拟定的价格方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公示期为2月3日至2月9日。

  公示为征求意见程序,公示期间拟定的价格方案不得执行,药品价格以印发的正式文件为准。

    提醒

  任何企业和个人如对公示的价格方案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北京市发改委提出理由及依据,并提供联系方式。对提出异议理由依据充分的,市发改委将重新研究确定其价格方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