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男子惨遭绑架 急中生智飘数张纸条求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23:24

求救纸条。摄影:林云龙

  中新网2月3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章官翔) “绑架!!!110,救命!大门边604室。”2月2日11时多,正在杭州嘉南公寓巡逻的保安小周发现了这样一张纸条,而且纸条源源不断地从空中飘下来……这是一起绑架案,被绑架的是义乌男子楼某某。目前,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已成功救出楼某,并抓获2名嫌疑人。

  2月2日,杭州文新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有嘉南公寓保安捡到纸条数张,纸条内容称:“木帮架(注:绑架),110救命!门边604室。”

  通过现场调查,警方确认纸条来自嘉南公寓1幢2单元604室。文新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会同消防等有关部门进行处置,成功解救被害人楼某某(男,浙江省义乌市人),并当场抓获嫌疑人吕某。

  2日深夜,西湖警方通过侦查,又成功抓获另一名嫌疑人黄某。

  现警方初步查明该案为一起非法拘禁案件,嫌疑人吕某、黄某因涉嫌非法拘禁于2月3日被依法刑事拘留。作案动机,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甄别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