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消息

上海倒楼案辩护律师称倒楼或是打雷所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3:58

  上海倒楼案辩方称

  倒楼或是打雷所致

  据东方早报报道 2日,闵行倒楼案继续开庭审理,控辩双方就被告人是否担责、需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展开辩论。在事发原因的“多因果”上,辩护人提出“倒楼前打雷,或许也是事发原因之一”,但这样的辩护意见被检方驳斥为“坊间传闻”,不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

  2日庭审期间,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莲花河畔景苑”项目负责人秦永林的辩护人称,对于秦永林定罪的依据,应该是相关人员各自责任的确认。

  “但事发主要是施工行为导致,加之秦永林又不是开发商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只起到次要作用,”

  而上海众欣建筑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耀杰的辩护人认为,7号楼北侧的堆土区中,堆土曾两次高达10米而无人制止,原因在于“开发商相对强势,并进行了违法分包,肢解合同”。

  在倒楼的诱因上,张耀杰的辩护人认为,倒楼可能还存在气候条件上的原因,并以此为张耀杰的管理责任开脱。

  “事发前雨水过多,据说还打了个响雷,然后倒了楼。”该辩护人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