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BRT公交试运营暂定10天 方便市民出行(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11

  张广宁昨检查BRT工程建设和调试情况

  要求查漏补阙周密应对确保10日BRT试运营和猎德大桥北延线主线开通

  BRT试运营持续10天,在此期间市民可以免费试乘体验。

  坚持“公交优先”原则,上下班高峰期,将通过信号灯调节和路面车流疏导,让大多数人便利出行。

  BRT不但要好看,还要中用,广大市民说好才是真的好,要加强跟踪研究,发现问题,迅速作出反应,尽快调整完善,把好事办好,让市民满意。

  BRT下周三开通

  4日晚和7日,将开展两次运营综合演练

  9日,将31条BRT公交线路调入专用道

  10日起,进入试运营,试运营暂定10天

  本报讯(记者舒涓通讯员鞠杨、穗府研)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昨天带队检查了中山大道快速公交(BRT)试验线工程建设和调试情况,研究了猎德大桥北延线工程进展。张广宁指出,中山大道BRT试验线工程和猎德大桥北延线工程,是解决交通瓶颈制约的重要举措,也与广州亚运会交通畅通问题密切相关。相关部门要做好BRT的调试、综合演练和整改工作,查漏补阙,制订周密的应对措施,确保本月10日BRT顺利试运营,猎德大桥北延线主线同日开通,9月15日猎德大桥北延线全线开通,有效改善天河地区的交通状况。BRT试运营持续10天,在此期间市民可以免费试乘体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市有关部门和相关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昨天下午,张广宁一行在BRT体育中心站登上BRT专用公交车,视察沿线站台、通道、过街设施、天桥建设等情况。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