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东莞四种问题奶粉三聚氰胺含量过高禁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3:29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吴玉婷)三彩牌全脂乳粉、天天塞上全脂乳粉、熊猫牌奶粉和金桥乳粉等四种奶制品的三聚氰胺含量过高,市卫生局日前发出紧急食品预警通告,建议市民不要购买和食用上述奶制品,并马上开展专项行动,在全市彻查问题奶粉。

  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各餐饮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索证索票登记管理制度,认真核查《餐饮业食品采购索证登记表》,发现有购进这几种奶粉的要就地封存并立即报告卫生行政部门,禁止使用上述奶粉加工食品供消费者食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