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曼哈顿华埠小中国城爆租约纠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15:12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曼哈顿华埠小中国城的租户苏圣2010年1月4日被小中国城的法人代表沈幼林告上法庭要求归还店面,定于2月5日开庭。苏圣的代理人苏晓延4日表示,当查出小中国城曾因没有开工纸而建设商场被楼宇局处罚后,对小中国城的最终命运不感乐观。

  小中国城方面是以苏圣承租的A01店面没有租约,并且存在售卖仿冒商品、违规分租和占据人行道这三项违规为由入禀民事法庭。然而,苏晓延除了严词否认售卖假货,还表示将在庭上提出反诉,揭发小中国城属违规建筑,从而请求法官认定该块土地为违法开发,和商户的租约应属无效合同。

  苏晓延透露,在2008年9月28日,纽约市楼宇局接获举报后到小中国城检查,当日开出了三张处罚决定书本,但仅有极少数租户知晓罚单内容。他说,从小中国城开业起,所有租户都以为商场为合法建筑,沈幼林在与商户签租约时也从未出示过他和土地业主中国佛教会签署的原始租约。

  小中国城新一年的租约预计将在2月中旬开始实施,苏晓延表示当前正是租户洽谈续约的关键时刻。他提醒租户们要正视有关小中国城的合法性,以免在租金和押金方面蒙受损失。(曹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