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姚明将得“千金”(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6日15:35

  姚明将获虎子网友帮忙取名,“姚宇春”呼声最高。CFP图

  本报讯(记者马骋)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在谈到了采访姚明的感触时透露,叶莉怀的是个女儿,姚明觉得当爸爸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杨澜说,作为篮球界的名人以及一个准爸爸,他现在考虑事情的方式已经和过去大不一样。30年前媒体记者们就预测姚明将会成为上海篮球的希望,而现在他的女儿也再次继承了这些希望。姚明曾告诉杨澜说,在得知自己将成为父亲的时候,心情非常的激动,而这个即将出世的女儿也在影响着姚明的一些决定。

  此外,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斯科拉也在博客中证实姚明和叶莉的第一个孩子的确是个女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