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新开工经适房400万平米 上海保障住房建设提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20:04
  中新网上海2月6日电 住房是民生之要。据今日从上海市建交委获悉,今年上海将继续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新开工经济适用房面积将达400万平方米。

  今年,上海在新开工约40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和约800万平方米动迁安置房的同时,抓紧开展经济适用房配售工作。在条件成熟的其它区县,有序扩大、轮候供应。而今后三年内,上海经济适用房开工面积将达到1400万平米。

  今年,上海还将全面推行旧区改造新机制,力争全年新增廉租受益家庭2.1万户,同时提高实物配租比例,使全年新增实物配租家庭达到1.2万户。

  作为今年上海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将在二季度向社会公示公共租赁房政策方案,广泛听取意见,力争年内试点实施。公共租赁房的保障范围将扩大至非本市户籍的常住人口,其中包括引进人才、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其它不符合廉租房、经适房等保障性住房准入门槛的住房困难人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