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取款遗留银行卡 被人取走1.25万网上通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2:19
  本报讯 (记者张淑玲)“若2月8日零时之前仍不联系还钱,你的照片和视频将在CBD各家银行的ATM机和各大网站上公布。”因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而被身后排队者取走1.25万,失主“莉莉”前日在多家网站互助论坛发帖,描摹取款人肖像寻找取款人,并向这位“黑衣女子”发出了通牒。

  莉莉说,1月21日下午,自己匆忙中将银行卡遗忘在国贸桥东中国工商银行ATM机,当时卡内有十多万元的余款。回到单位20分钟后,她才想起忘记取卡,赶紧打95588查询挂失,得知卡内1.25万元钱被分5次、每次2500元取走,莉莉随即报案。

  “30多岁,身高1米6多,黑色羽绒服,披肩散发,右肩挎一个包。”2月1日下午1点半,莉莉在朝阳警方处查看了当天该ATM摄下的所有视频,发现黑衣女子就排在她身后,“她先是插自己的卡,插了两次不成功,随后就发现了我的那张卡。”莉莉称,对方在4点58分至5点两分钟内操作完毕,根据核对自己取款和1.25万被取走的时间,正是黑衣女子取走了自己的钱。

  “从视频资料看,她并没有故意犯罪的动机,是我失误在先才导致了钱被取走。只要她能主动退还我的钱,我愿意不再追究这件事。”昨晚,莉莉的朋友表示,目前仍未有人向他们“自首”。朝阳警方表示,此事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