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钦州轻生女子跳江后着急求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8:08
  中新网钦州2月8日电 (田华松王刚)2月8日凌晨,广西钦州市灵山县一女子因感情问题跳江寻短见。下水后女子拼命挣扎奋力求救,最终被赶到的灵山消防官兵救起。

  当日凌晨2时许,灵山消防官兵赶到县城环秀大桥时,只见一名30多岁的白衣女子已落入水中,肩膀以下已全部被水淹没。女子紧抱桥墩,不断发出呜呜的抽噎声。此时江水湍急,桥墩约十几米高,如不迅速采取行动,女子将无力支撑,围观者无不为之担忧。情急下,消防中队指导员黄辉奋不顾身沿绳梯爬下展开救援。女子一个劲地说:“你们快点,我的手都麻了!”黄辉一面安慰女子,一边用安全绳将女子固定,岸上消防官兵随后将女子拉上。在场围观民众报以热烈掌声。

  一围观男子表示,他从桥上经过时看见有一名穿白衣服女子在桥上发呆,几分钟后她就跳了下去。一张姓男子说,当时女子在水中拼命挣扎,随后她紧紧抱住桥墩,经思想变化后求生,“看样还是不想死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