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全监管总局检查组抽查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9日11:31
  2010年2月8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带队对北京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工作进行了抽查。检查组一行抽查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和朝阳区的4家烟花爆竹零售点。

  在检查中,孙华山详细询问了烟花爆竹经营点负责人有关安全管理的规定、安全知识和应急措施,查看了经营点销售的烟花爆竹产品情况,现场对有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核实。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烟花爆竹仓储设施和零售点的监督管理,落实好零售点周边的安全防护措施,督促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零售业主落实安全责任,做好现场管护、值守等工作。同时,孙华山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严格控制在城市中心区域销售、燃放的烟花爆竹产品规格、品种,防止因燃放不慎导致人员伤害、火灾等事故发生,为首都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出贡献。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北京市安全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