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光大银行取消房贷七折优惠 折扣与首付挂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1:22

  取消房贷七折优惠 光大银行在汉跟进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思思)昨日有消息称,继中行率先取消首套房七折优惠后,光大、深发展、招行也相继取消房贷利率的七折优惠。当天,记者联系上述三家银行在汉分行个贷人士,最终确认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正式取消七折优惠。

  据深圳媒体报道,光大银行在深圳地区已经取消房贷7折优惠,开始实施首付四成,享受七五折优惠,首付二成,享受八五折优惠,且住房面积限于140平方米以下的调整方案。昨日,记者连线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个贷部有关负责人证实,该行已于2月初接到相关通知,将最低折扣上调至八五折。该负责人表示,优惠幅度确实会与首付的比例相关联,但是并没有出台像深圳那样具体的方案。

  记者又以客户的身份致电深圳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个贷部陈姓经理。他表示:总行已在深圳地区实施房贷利率优惠的调整,但武汉分行去年12月才落户武汉,总行给予新开行一定的优惠政策,目前拿到首套房的七折优惠还是比较容易。

  就招商银行是否取消七折优惠一事,记者联系招行客服得到回复:“我行严格遵守国家的利率政策,并没有下发通知明确表示取消7折利率,但分支行可根据总行制定的业务策略、信贷指标以及当地的市场竞争水平、客户的风险水平进行微调。”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该行武汉分行个贷部门一位姓孙的人士。他明确表示,“招行在汉各支行没有取消首套房7折优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