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武汉救助站200多名流浪乞讨人员过大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2:39
  武汉救助站200多名

  流浪乞讨人员过大年


  本报讯(记者周海滨通讯员周钢刘路)昨日中午,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内200多名受助人员围坐一堂,享用香气四溢的黄焖元子、回锅牛肉、鱼香肉丝等寓意十全十美的“十菜一汤”。

  来自四川遂远的晨晨(化名),几天前到汉考研时钱物被盗,无奈之下,她只得求助于救助站。拿着回家的车票,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晨晨忍不住落下泪来。

  市救助管理站办公室主任张启宝介绍,春节期间,救助站准备了充足物资,每个房间安装了电视。此外,节日期间,救助站还安排了丰富的节日菜谱,瓜子、花生、糖果等节日食品也一应俱全,还将开展下棋、扑克、唱歌等文娱活动,确保滞留在站的受助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