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要求机关带头节粮 公务接待一般不得宴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5:39

  国家发改委要求机关带头节粮 公务接待一般不得宴请

  李静睿

  本报讯 (记者李静睿)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昨日就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工作的通知》表示,各级行政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好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工作。

  各地应制定和完善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定点用餐制度,不得超标准安排用餐,提倡采取自助餐形式,一般不安排宴请。

  在食堂节约方面,发改委要求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要转变经营和服务机制,积极推广餐饮服务外包,强化经济核算和成本控制,加强粮食、副食品和原材料的采购、储存及加工管理。同时实行精细化管理,改进供餐、用餐方式,多供应小分量食品,方便用餐人员适量选取。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