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公布富士康员工尸检报告称系高坠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4日13:08
  新华网深圳2月12日电(记者彭勇)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马向前意外死亡事件调查有了新进展。马向前家属12日收到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出具的马向前遗体解剖检验结论,认定马向前系“高坠死亡”。

  马向前的姐姐马慧向新华社记者展示了来自深圳警方的《鉴定结论通知书》。这份编号为深公宝鉴通字(2010)00940的通知书显示:“我局指派/聘请有关人员对马向前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鉴定,鉴定结论是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一条之规定,如果你对该鉴定结论有异议,可以提出补充鉴定或者重新鉴定的申请。”落款为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

  1月23日4时30分,19岁的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分厂员工马向前被发现躺在厂区B3宿舍楼下,经过观澜人民医院120医院医生现场确认死亡,当时警方法医初步判定马向前系猝死。富士康悬赏50万元,向社会公开征集马向前死因线索。深圳市公安局宣传部门值班人员对此未予回应。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