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多项措施服务郑西高铁 为旅客出行提供保证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2月14日19:53

  西安至郑州高速动车组2月6日顺利开通运营,2月5日,西安市旅游局和西安铁路局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开设高铁旅游团队专用售票口、专用通道和专用候车区,实行优惠票价等优惠政策,为乘坐郑西高铁的旅客,提供更多的便民措施。

  双方在协议中表示:西安铁路局将开设高铁旅游团队专用售票口、专用通道和专用候车区,对乘坐高铁出行的旅游团队,在车站广场设立团队用车停车下客专用场地;西安铁路局利用西安市旅游局的旅行社短信平台,及时向西安地区旅行社发布铁路车次变更、增开停开车次、票价变动等信息。

   此外,为加深西安、郑州两地的交流合作,由西安和郑州两市各 200名市民组成的市民首游团将于2月17日(正月初四)对发西安和郑州。两市游客可享受西安的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世界、西安城墙以及郑州的少林寺、清明上河园、康百万庄园等众多著名景区票价优惠的政策。(记者 乔佳妮 实习生 张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