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店热卖蝴蝶币等魔术道具 称跟刘谦同厂进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6:01
  能“穿越玻璃”的“蝴蝶币”每套售价三百多元,特别定制的圆形桌子三千多元……虎年春晚上精彩的魔术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精明的商家也忙不迭借力宣传,把这些专用的魔术道具展示到了网店中。

  “多用途,简便实用是"蝴蝶币"最大的特点,是硬币魔术玩家必备的道具之一……”春晚刚刚落幕,淘宝网上便迅速冒出十几家售卖“刘谦版魔术硬币”的店铺。这种特制魔术硬币分为“美元版”、“欧元版”等多种,售价每套258元至400元不等。当然,搭配着卖的还有“解密”版魔术演示DVD。

  除了硬币之外,魔术师在春晚现场使用的那张特制桌子也成了网店中的新商品,不过售价实在不便宜,所有店铺的报价都在3000元以上,北京、广西、湖北等地都有店家在售。有趣的是,不止一位网店老板“神秘地”告诉记者:“刘谦用的桌子就是从我们进货的厂里定制的。”

  在网上热销的不止刘谦的道具,春晚中的各种时尚因素都成了网站最好的卖点:王菲穿的艳粉和冷蓝色花纹的丝绸连衣裙,还有她戴的“美瞳”隐形眼镜,网上售价在两三百元间;在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儿》当中,牛莉出场时身穿的桃粉色毛衣和退场前的桃粉色外套,也是网络卖家热烈推销的商品,一件“山寨版”毛衣价格在200多元,而据称是Prada品牌的外套,有一位卖家开出的价格是27450元。(记者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