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琼州海峡跨海工程开始钻探勘测 有望2012年动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07:02
  昨日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获悉,投资额超过1500亿元的琼州海峡跨海工程,眼下已开始钻探勘测。

  这项投资庞大的跨海工程,目前方案倾向于公铁合建桥梁,大桥设计院已接受委托,进行前期开钻和勘测,为2012年动工做准备。

  该院总工程师徐恭义介绍,眼下国内小至5公里的小海湾桥,大到飞架海面的海上长龙,绝大部分由该院设计。最早的一座是1990年,徐恭义跟随设计大师杨进设计的汕头海湾大桥。其后,是中国首座跨海大桥东海大桥,蜿蜒在浩渺海面36公里的杭州湾大桥,由10多座桥梁连接的舟山连岛工程,以及刚在2月1日动工的海南洋浦大桥等。

  (记者习少颖、通讯员葛海峰、洪芬)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