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重庆万人逛华岩大庙会 油炸蝎子蜈蚣成抢手佳肴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18日12:22

  万人逛华岩大庙会 油炸蝎子蜈蚣蜘蛛竟成抢手佳肴

  华龙网讯 昨日的龙门阵·华岩大庙会人声鼎沸,上万市民来到这里游玩并大饱眼福、口福。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上举行了精彩的巴渝非物质文化演出,有长达50米的铜梁龙表演,以及“巴渝十大民间艺术”之一的金桥吹打等优秀民间作品;可以品尝罕见特色美食,有来自台湾的蚵仔煎,朝鲜的打糕等;可买全国各地的精美民俗商品,陕北剪纸、南阳烙画、老北京绣花鞋等。整个龙门阵音乐广场上洋溢着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上千小吃中,有一处名叫泰国昆虫宴的店铺最打“拥堂”。记者挤进人群一看,平时令人毛骨悚然的蝎子、蜈蚣、黑蜘蛛,经过油炸后成为人们争相购买的佳肴。老板说,这些昆虫虽然都有剧毒,但大家尽可放心吃,因为已经过昆虫专家排毒处理。其中最贵的黑蜘蛛售价180元一只。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美女前来品鲜。美女们购买蝎子、蜈蚣、黑蜘蛛时,不少男士赶紧用相机抓拍蝎子与美女的镜头。

  据悉,春节四天龙门阵·华岩大庙会共吸引了20多万人次前来。庙会将持续到初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