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警方春节统一“追逃”行动 572名在逃犯落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05:27
  中新网石家庄2月20日电(记者牛琳)河北省公安厅19日透露,该省公安机关春节期间开展“追逃”统一行动,共抓获572名在逃犯。

  据透露,河北警方利用春节期间在逃人员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在全省开展了春节“追逃”统一行动。并针对春节期间抢劫、抢夺、盗窃等侵财犯罪高发势头,开展打击街头犯罪、打击“两抢一盗”集中行动。特别加大了对社会面和旅游景点的治安巡逻密度,把不低于25%的警力摆在易发案部位和时段,提高了见警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

  河北警方针对春节火灾高发和夜间多发的特点,实行了消防车动态巡逻,确保发生火灾能够迅速赶到展开灭火救援。该省春节期间共发生火灾300多起,没有造成人员死亡和受伤。

  此外,春节期间,河北省共组织民警51415人(次),车辆13676台(次),检查旅店、出租房屋20363处,歌舞厅3105处,治安复杂场部位3731处。各地特别加强了烟花爆竹的监管,对违法违规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和制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