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实行错时上下班 事业单位上班推迟半小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5:19
  中广网成都2月20日消息(记者邵立肃)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5分报道,今天(20日)早上8时30分,记者在成都市中心城区看到,大街小巷拥堵的车辆明显减少,交通一路通畅,给不少上班族带来了一个好心情。错时上下班,对于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来说,除了可以晚出门半个小时外,最重要的让一天的工作变得轻松。

  成都市商业银行职员白梅:调整了作息时间,在家里面时间很充裕,感觉挺好的、挺科学的,可以把早餐弄得好好的,一家人吃了,路上也挺畅通的。

  据了解,为确保施行新政第一天后的中心城区交通顺畅,成都市交警也加大了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的管控,其中公交专用道和学校周边道路成为重点关注区域。

  民警吴小乔:新的这个错时上下班政策出台以后,我们会针对出行的时间结构,在勤务保障上作相应的安排。那么我们会在执勤的时间上向后推迟,大概推迟有半个小时左右。我们执勤的重点就放在主要的出入城通道,以及主要的干道的上面。

  由于今天成都不少单位还未正式上班,中小学校处在假期,错时新政对中心城区缓堵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各大街道一路畅通。不过结合北京、重庆等地经验,交管部门提醒:随着交通流量的加大,错时上下班的效果将受到影响,市民文明、绿色出行习惯还得保持和提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