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二手房过户将立等可取 开工建设一批政策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2日03:06

  二手房过户将“立等可取”

  今年新开工建设和收购政策房13.4万套

  【住建委】

  本报讯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北京将继续加大政策性住房的建设力度,政策性住房要占全市住宅供地面积和新开工建设套数的50%以上。

  今年北京将新开工建设和收购政策房13.4万套。包括廉租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8000套,经济适用房3.2万套,限价商品住房3万套;用于重点工程建设拆迁、旧城历史文化保护区人口疏解、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整治搬迁居民等定向安置用房6万套。此外,今年还将竣工交用政策房4.6万套。

  此外,全市各区县的二手房交易过户手续,在今年上半年要全部实现即时办理,也就是立等可取。同时各区县住建委、房管局行政服务窗口全部推行平行办公,每个窗口可以办理所有业务,提高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