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与两男街头吵架 激动冲出马路被的士撞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0:50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尖沙嘴21日发生“人撞车”意外。一名醉娃与男友人在金马伦道街头吵架期间激动冲过马路疑离开,一辆的士驶至见状一度收慢,后来见其已横过马路后便续前行,未料醉娃突然折返过路,被的士撞伤脚部,事后须送院治理。

  受伤25岁女子岁陈×儿,满身酒气,身穿深色衣衫及长靴,打扮俏丽。她在意外中右脚受伤,躺地接受救护员包扎时表现痛苦,事后由同行两名男友人陪同送院治理,相信没有大碍。

  现场消息指出,陈某21日凌晨时分与两名男友人在金马伦道近加拿芬道街头因事争执,3人扰攘多时至清晨6时许,陈某激动走出马路离开。其间一辆的士西行而至,56岁汤姓司机见状收慢,及后见对方已横过马路于是踩油继续前行,不料对方再次冲出,撞向的士右边车身跌倒,险遭的士辗过,汤某立即停车报警。汤事后在场协助警方调查,他接受酒精呼气测试后证实无饮酒。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