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海口老河山发生一起山火明火基本扑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3:04
  21日12时40分左右,昆明市西山区海口老河山(地名)发生一起山火,截至22日7时左右,明火基本扑灭。

  记者从昆明相关部门了解到,21日12时41分左右,有关部门接报,海口老河山发生一起山火。当地立刻采取措施,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前后共调集包括森警、专业扑火队、民兵应急分队、干部群众在内的800余人上山扑救。此后还有人员不断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据一名参与扑救的群众介绍,老河山以灌木为主,还有一些华山松、桉树等。经过参战人员一夜奋战,虽然现在明火已经基本扑灭,但山上开始起风,如果风势很大的话,非常担心余火复燃。

  到记者22日10时40分发稿时,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过火面积等数据也还在进一步的统计中。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