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药监局办法规范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21:04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黄小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22日发布了《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和《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以规范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工作。

  《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对许可检验工作的相关责任进行了明确。该《办法》共八章三十一条,自2010年2月11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相关文件与本办法不一致的,按本办法执行;同时发布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规范》共六章三十九条。

  《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对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的资格认定进行了明确。该《办法》共五章二十三条,自2010年2月11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相关文件与本办法不一致的,按本办法执行。同时发布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规范》共五章三十一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