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隆昌县地震乡镇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00
  中新网成都2月23日电(任友周迪迪)来自隆昌县相关部门的消息称,截至23日8时,该县暂未接到因地震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但出现部分乡镇民房掉瓦现象。目前,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社会稳定。

  据四川省地震台网测定,2月22日21时32分,在重庆市荣昌县、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交界(北纬29.4,东经105.5)发生4.2级地震。隆昌境内有较强震感。

  地震发生后,隆昌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了有效应对措施,第一时间向内江市政府应急办报告了灾情,与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市、重庆市荣昌县地震部门联系,了解地震监测情况;同时成立了抗震减灾领导小组;从规建局、安监局、国土局、民政局等部门抽调专人于23日到李市镇指导抗震减灾,帮助群众做好危房鉴定及除险加固工作;各乡镇(街道)立即组织力量深入村社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杜绝次生灾害的发生,安监局负责指导煤矿和非煤矿山的安全防范工作;隆昌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还组织力量对防震减灾知识进行科学宣传,增强干部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公安部门加强网络监管和教育力度,防止传谣、信谣、恶意传播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