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1400万美元天价域名将被拍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3:24
  2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价值1400万美元的天价域名——Sex.com下月将再度被拍卖,起价为100万美元。两年前,美国波士顿从事成人娱乐的Escom公司以1400万美元买走Sex.com域名,创下域名交易价格最高纪录。不过现在看来,这家公司因为购买域名背上了巨额债务包袱。在招标转让Sex.com的启事中,Escom表示曾将该域名作为抵押物品申请贷款,因为无力归还DOMPartners公司的贷款,只得转让域名。Sex.com域名拍卖起价为100万美元,Escom表示,想要参加者必须提交100万美元银行存款的证明。

  媒体分析认为,该域名能够带来巨大流量,或许物有所值。目前Sex.com属于PG-13级网站,内容包括故事、视频、网店、分类信息等。据报道,Sex.com最早的注册人名叫加里克雷曼(GaryKremen),他于1994年注册这一域名。并于2006年转让给Escom。

  网络论坛更多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